又有女優酒後失態了!

 

  這次是AV界的美女代表「希崎ジェシカ(希崎潔西卡)」,在轉隊到了S1的第四支作品「ガードが堅くてお酒を飲まない希崎ジェシカを朝までハシゴ酒して呑ませたら即ヤリマン化しちゃった人生初の大失態」她要邊喝邊幹、要給大家看到過去在淫光幕前不曾示人的一面…

 

  簡單地說,就是喝醉後誰都可以上啦!

 

  幹,這招以前我常用,只要有朋友辦聯誼的時候我永遠喝很醉開放有興趣的女孩拎我回家,但最後都是以失敗告終,後來我終於明白了,我是藉酒裝瘋但其他的女孩則是喝的不夠醉。這支作品也一樣,說希崎ジェシカ(希崎潔西卡)喝得多醉我是不信,但酒精一催化臉變得紅通通後不僅感覺人更可愛了也可以讓她在床上變成一頭野獸…

 

 

 

 

 

 

  看看劇照,是不是感覺希崎變得更可愛了?

 

  這就是酒醉片好玩的地方,在AV界好杯中之物的女優不少,有人喝醉以後會很撒嬌有些則是會有暴力傾向,只是大家通通看不到;這支作品就是宣稱把女優平常戴在臉上的面具拿掉,讓大家看到她們在酒醉後失態、從肉食女變暴食女那不為人知的一面:

 

  當然,不能說全部都是假的,但應該絕大多數都是演出來的。不過沒關係,能給影迷新鮮感也就夠了,以S1的功力我們應該不用擔心片子會拍得比ideapocket難看,就讓我們好好欣賞希崎ジェシカ(希崎潔西卡)生涯最失態瘋狂的演出吧!



作品名:ガードが堅くてお酒を飲まない希崎ジェシカを朝までハシゴ酒して呑ませたら即ヤリマン化しちゃった人生初の大失態

品 番:SNIS-782

發行日:2016/12/19

女優名:希崎 ジェシカ(希崎 潔西卡,Kizaki-Jessica)

事務所:DUO

身高/罩杯:160公分/D罩杯

 

 

 

 

 

 

 

 

 

 

 

 

 

 

 

 

 

 

20161017  

20161016

 

--如果你還在為自己在此方面感到自卑

 

--那麼正是需要你了解我們產品的時刻

 

--你買到的不只是我們的MAXIMAN II

 

--買到的更是屬於男人的自尊

 

--買到的更是家庭的和睦

 

--累了困了快來粒MAXIMAN II

 

--快點擊

http://yaotwnb1.com/

 

 

 

arrow
arrow

    Max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